“洪泽湖大闸蟹”又“爬”上了中央电视台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13 22:48:19

(“洪泽湖大闸蟹”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经农业部推荐,“洪泽湖大闸蟹”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登录央视CCTV4《源味中国》记录片,并于2月28日在全国播放。在长达9分钟的介绍中,《源味中国》栏目较为系统的讲述了洪泽湖大闸蟹的生长环境、品质特征、历史人文、售卖场景、捕蟹技艺以及蟹香美食等内容。

“洪泽湖大闸蟹”已不是第一次登录央视等国内权威媒体。去年,央视CCTV7《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公益活动和CCTV2《消费主张》栏目曾大篇幅介绍“洪泽湖大闸蟹”。此外,“中央10套”《人民日报》《农民日报》等国内著名媒体,多次对洪泽湖大闸蟹的产品品质、生产基地、养殖模式、经济效益 等进行宣传报道。经过十多年的持续打造,“洪泽湖大闸蟹”在国内外的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据权威机构评估,其品牌价值已达78.76亿元。

(蟹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