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生态水产品扮靓2018福州国际渔博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12 10:26:45

6月1日-3日,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秉承“渔业平台成就渔业品牌”的宗旨,致力打造全球渔业顶级展会品牌,以“求新、求变、求特色”为努力方向,在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作为受邀参加单位,与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联合组织洪泽湖福滋肴水产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洪泽湖大闸蟹产业有限公司、淮安洪泽湖董大生态有限公司等多家涉渔企业组团亮相。

“中国·洪泽湖”展团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们带去了绿色、生态、优质的洪泽湖龙虾、河蚬、银鱼、大闸蟹等多种水产品。尤其是洪泽湖龙虾、河蚬受到广大福州市民和客商的一致青睐,展会期间供不应求。

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出色,参展水产品质量上乘,被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