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召开临时会员大会落实全省第二批协会脱钩试点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0-09 09:16:14

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召开临时会员大会落实全省第二批协会脱钩试点工作 为切实理顺政社关系、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9月19日上午,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临时会员大会在淮安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的通知,认真执行《江苏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出席会议的有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室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协会全体会员。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产业处周华林处长主持。

 (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临时会员大会现场)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杨俊虎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副秘书长朱忠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江苏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方案(第二批)>的通知》、《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脱钩试点实施方案》和《关于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脱钩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等文件精神,通过了两项议案,选举张玉斌同志为协会会长、朱忠同志为协会秘书长。 


 (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刘学杰主任做重要讲话)

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协会的重要作用和协会脱钩的重要意义,对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脱钩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体会到江苏省洪泽湖渔业协会是洪泽湖渔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得力助手;二是正确认识洪泽湖渔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实行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有利于激发行业协会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让协会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利于创新体制机制;三是洪泽湖渔业协会要选好班子,同向发力,共谋洪泽湖渔业发展大计;四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抓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抓好生态养殖试验和示范推广工作,加强排查、整改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推动洪泽湖渔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时会员大会会员选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