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袁少飞副局长一行考察交流洪泽湖水产品出口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2-28 09:11:41

为更好推进洪泽湖水产品出口,12月22日,宿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袁少飞副局长来到省洪泽湖渔管办,就水产品安全管理与出口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袁少飞副局长介绍了今年宿迁地区水产品出口情况以及当前水产品出口面临的风险和问题。杨俊虎副调研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省洪泽湖渔管办近年来洪泽湖水产品质量状况以及在水产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

张胜宇调研员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省洪泽湖渔管办近年来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渔政执法力度,高度重视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着力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以及走上餐桌一整套的管理体系,有力保障了出口水产品源头安全。他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和技术合作,共同开展洪泽湖水体环境监测、水产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课题研究,早日实现洪泽湖优质水产品大量出口,不断造福渔区渔民,携手推动洪泽湖渔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