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26 15:57:46

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省洪泽湖渔管办立即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学杰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安排部署。

省洪泽湖渔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学杰重点强调了一季度即将开展的12项重要工作,即:开好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第八届“中国·洪泽湖放鱼节”公益活动、洪泽湖渔业产业发展工作会议、洪泽湖渔业减量提质推进会等“四个会议”,抓好科学制定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创新创优和攻坚克难项目、全面完成签证年审和网围整治目标、切实加强封湖禁渔管理等“四项工作”,出台洪泽湖渔业调查统计、洪泽湖渔业资源与环境状况、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状况、洪泽湖养殖水域环境监测状况等“四个公报”。

就如何更好进入工作状态,刘学杰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迅速归岗收心。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尽快由 “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工作风貌,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每一天的事情,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增强发展意识。珍惜当前发展机遇,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尽快转变作风。积极主动、抢时抓早,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确保延续过去一年的良好发展态势,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