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01 21:13:29

2月24日,渔政二支部召开了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洪泽湖渔管办孙家云副主任与会指导。

会上,孙家云副主任带领支部领导和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对照六个方面内容自己的言行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大家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家云副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思想重视、态度端正、措施扎实,剖析有深度、批评有内容、整改有决心,开得生动活泼、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下一步支部工作,孙家云副主任强调指出,一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把民主集中制作为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的标尺。二是要坚持抓大事的工作方法,善于抓重点、抓关键、抓创新,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始终坚持讲团结促和谐的大局意识,“团结”不“团火”,“补台”不“拆台”,着力形成和而不同、让而不争、忙而不怨的和谐氛围。四是始终坚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立说立行、真抓真改,事件一件一件做,钉子一锤一锤的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