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带队赴浙江台州考察学习限捕“真经”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19 08:50:23

3月6日-8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带领产业处处长周华林、洪泽湖渔业协会会长张玉斌等同志赴浙江台州考察,学习台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在限额捕捞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考察期间,杨俊虎一行受到了台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军杰、副支队长何贤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何贤庆副支队长向杨俊虎副调研员一行详细介绍了浙江浙北渔场限额捕捞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如何调动群众积极性、如何确保数据精准性、如何提高监管有效性、如何推进工作稳定开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限额捕捞试点工作的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杨俊虎调研员认为,台州市限额捕捞试点工作宣传发动有力、机制完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思考、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他要求,要结合洪泽湖实际,把台州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落实到洪泽湖渔政管理工作中去,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拿出洪泽湖限额捕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