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考察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14 16:09:27

管护中心唐凤勇主任向来宾介绍保护区情况

6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县委书记梁平江一行莅临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考察,盱眙县县委副书记高为淼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唐凤勇主任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洪泽湖保护区保护种类、管护中心建设与管理,特别是虾类国家级保护区建设等情况。他说,建成后的管护中心作为全湖10个保护区的管理中枢,承担全湖保护区的巡查、监督、管理任务,为全省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探索了新的管理经验和模式。

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了洪泽湖保护区建设各项工作。盱眙县高为淼书记强调指出,保护区建设,必将为打好盱眙小龙虾金字招牌、优化小龙虾种质资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上林县梁平江书记表示,设立管护中心,开展保护区管理各项工作,是践行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对于振兴产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渔业资源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管护中心唐凤勇主任与上林县梁平江书记交流管护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管护中心唐凤勇主任向来宾介绍保护区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