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抓党建 解放思想解难题——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一行调研指导省洪泽湖渔管办党建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7-13 12:40:38

(党建工作汇报)

7月11日下午,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赵钧等领导一行到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梁学斌,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徐前兵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洪泽湖渔业廉政文化园地”“洪泽湖鱼类标本室”“洪泽湖渔业发展展示厅”,考察了“洪泽湖渔政管理指挥中心”。

省洪泽湖渔管办分党组书记刘学杰从五个方面对该办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一是紧跟步调强落实,以“统全局”的视野强化党的建设;二是紧贴实际破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作风提升;三是紧盯重点严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纠正四风;四是紧扣勤廉树形象,以“沐春风”的氛围弘扬勤廉文化;五是紧抓队伍提素质,以“强有力”的举措锤炼过硬本领。

在听完刘学杰书记的工作汇报后,赵钧副巡视员强调指出,省洪泽湖渔管办要在省局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支部牢牢扎根在一线,把党旗高高飘扬在洪泽湖上,把党建融入到地方党委政府的总体规划中,努力为促进淮安、宿迁两市的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前兵副书记对我办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洪泽湖渔管办找准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特别是在作风建设方面,建立了有针对性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用制度规范职工行为,用督查推进各项工作,办法多,措施硬,党组织有凝聚力,党员干部有战斗力,为服务湖区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徐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服务中心抓党建。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将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贯彻落实到湖区群众中,取得生态保护和渔民致富双突破。二要改进作风抓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廉洁自律,完善激励机制,打造过硬队伍。三要解放思想抓创新。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做到创新与传统相结合,创出洪泽湖特色品牌。

(观看廉政文化园地)

(查阅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资料)


(考察“洪泽湖渔政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