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一行调研指导渔政四大队渔业管理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18 16:48:37


10月17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资环处处长杨其海、法规处处长徐申申等领导一行来到渔政四大队,调研指导该大队渔业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刘学杰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渔政四大队陈冲大队长关于当前湖区管理工作开展、辖区退圩还湖工程进展以及四季度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渔业种质资源保护区和退圩还湖工程一线施工的挖掘地点、工程进度情况,并对工程主要施工人员进行了问询。

刘学杰主任对渔政四大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洪泽湖退围还湖工程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目标上要转型升级。高度重视辖区退圩还湖工程,将工作重心从渔民转向影响渔业资源的大型工程项目上来。二是工作态度上要统一思想。积极主动的面对问题、处理问题,无论是对人对己对事都要依据法律,勇于深入调查,勇于承担责任。三是工作方法上要加强沟通。对湖区的工程进度变化也要时刻了解,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地同相关部门沟通,避免事后被动问责,做到权责统一。四是工作底线上要廉洁安全。在做好保护区管理、渔簖地笼网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守纪守规不放松,廉洁安全不懈怠,把功夫用在平时,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