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大闸蟹与河蚬质量团体标准 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0-22 17:23:42

2018年10月19日,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南京组织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扬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单位的专家对《洪泽湖大闸蟹质量标准》与《洪泽湖河蚬质量标准》进行评审。

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员张胜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制订质量团体标准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科技处处长李亚成汇报了团体标准制订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并对两个标准的文本稿进行了解读。

专家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标准文本格式符合GBT1.1的格式要求;标准分别针对洪泽湖大闸蟹与河蚬的产品质量特性,规定了等级分类、相关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方法,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并建议按照专家组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尽快发布。

省洪泽湖渔业协会会长张玉斌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张胜宇调研员主持会议)

(评审专家查阅相关材料并进行质询与讨论)

 

(科技处处长李亚成解读两个标准的文本)

 

 

                                          (李亚成 张玉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