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厅纪检监察组朱跃生副组长一行在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04 10:53:49

11月29日,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跃生、徐冬培和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杨德明、陈文静等领导一行来到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朱跃生副组长一行参观了“洪泽湖渔业廉政文化园地”“洪泽湖鱼类标本室”“洪泽湖渔业发展展示厅”,考察了“洪泽湖渔政管理指挥中心”。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向朱跃生副组长一行介绍了洪泽湖概况、洪泽湖渔业管理情况和省洪泽湖渔管办基本情况,全面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跃生副组长对洪泽湖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省洪泽湖渔管办政治站位比较高,管理理念比较新,爱岗敬业有激情,思路清晰措施实,各项工作都体现出了对洪泽湖渔业、渔事和渔民的责任心。他指出,洪泽湖的“五出”考核机制令人印象深刻、感触很深,“出勤规范、出工尽力、出绩点赞、出众表彰、出错受罚”的考核机制,通过过程激励的常态化管理方法,将“正激励”与“负激励”相结合,有效解决了“不愿为、不想为、不敢为”的弊病,对症下药,效果明显。

最后,朱跃生副组长传达了省纪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要求,并重点强调了转隶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不能放松自身要求,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用好“钱”、管好“物”,不能违反财经纪律,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抓源头、促整改,不能侵害群众利益,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