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味道”香飘上海滩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06 09:01:17

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六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成功举行。为洪泽湖更多名特优水产品走向上海,借第十六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的东风,省洪泽湖渔管办联合省洪泽湖渔业协会组织沿湖企业,代表江苏渔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水产品现场推介活动,让“洪泽湖味道”香飘沪上万家。

展会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吴沛良、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一同来到“中国●洪泽湖”展厅看望参展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洪泽湖渔业生产和品牌创建工作,对近几年来洪泽湖渔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洪泽湖”展团由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带队,淮安市洪泽湖董大生态大闸蟹有限公司、泗洪县金水集团、泗洪县绿康洪泽湖大闸蟹有限公司、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苏州泰进食品有限公司泗洪分公司等洪泽湖渔业协会会员企业近20余人参加。本次展销活动聚焦洪泽湖渔业特色产业发展成果,精心选择代表性企业和产品,全面展示洪泽湖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成就。

洪泽湖大闸蟹、河蚬、白鱼、鳜鱼、菱角、芡实、莲藕等绿色生态特色水产品等悉数亮相本次交易会,营养丰富、口感鲜美,真正让上海市民见识了“舌尖上的洪泽湖”。尤其是洪泽湖的优良水质,在上海市民的心中有着极深的印象,洪泽湖“好水出佳品”,生态特色水产品是大受热捧,掀起会场阵阵轰动。

洪泽湖渔业企业依靠“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极高的知名度、极佳的美誉度、极好的产品口碑,以及“江苏渔业-美丽洪泽湖”展厅极便利的会场位置,展销过程十分成功,交易异常火爆。参展企业深深体会到了上海市民对洪泽湖水产品的高度认可,对打响“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子品牌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