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首次开展对渔政大队巡查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10 09:04:41



(巡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12月3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左兆卫带领办公室巡查组进驻渔政二大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

12月4日,召开巡查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巡查组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建新主持,二大队全体人员参加。左兆卫组长在听完蒋健大队长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巡查工作是对大队工作的一次全面疏理和检验,二大队所有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巡查工作。巡查组将着力从大队队伍建设、思想作风、内部管理发现问题;着力从湖区渔业管理发现问题;着力从制约湖区渔业发展方面发现问题;着力发掘发扬大队好的经验做法,最终确保本次巡查能促使大队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巡查期间,巡查组按照计划召开了辖区渔民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检查了大队业务和党建工作台账,深入湖区实地检查了大队湖区渔业管理情况。

巡查组对渔政二大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渔政二大队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蒋健大队长表示,渔政二大队长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逐条整改,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渔业管理水平。


(巡查组查看大队党建台账)

(巡查组开展个别谈话)

(辖区渔民座谈会)

(大滩洼实地查看退围还湖后湖区管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