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渔政在行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12-14 15:01:4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倡导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18年12月12日省洪泽湖渔管办联合党务共建单位王家营街道办东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志愿者们走入街道、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清真教会向广大市民宣传宣传文明城创建知识,将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做遵德守礼淮安人”的手提袋发放到市民手中,不仅形式灵活,更带来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经过志愿者们的宣讲,社区居民很快就能背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即知晓“新时期淮安精神—包容天下,崛起江淮”。

此次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他们纷纷表示,将文明创建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共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