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迎新春掼蛋比赛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2-03 21:58:50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欢度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来,省洪泽湖渔管办工会举办了“迎新春掼蛋比赛”活动,共有8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

比赛先后经过前期淘汰赛,决出12组进入决赛。1月31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他们自行选好搭档组成队友,通过抽签配对桌号,大家有序坐到相应的比赛桌上,当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沉着应对、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牌局比分你追我赶,赛场气氛活跃,有喜笑颜开、谈笑风生的,也有互相学习,切磋牌技的。经过4个多小时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一组,三等奖10组。工会还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为职工提供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间学习交流,团结互助,促进同事间的和谐关系。



              (陈建新 张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