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2-14 17:27:42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渔政二大队召开队务会,会议由蒋健大队长主持,大队全体人员参与。

(渔政二大队收心队务会)

会上,邱长保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洪泽湖重大渔业违法案件查处工作考核办法》。

蒋健大队长做会议讲话,他首先要求全体人员调整作息时间,规范言行举止,严肃工作纪律,搞好环境卫生,尽快从春节“放假模式”转入正常工作状态。针对当前工作,蒋健大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封湖禁渔工作,对于日常巡查,要注意时间路线目的地的选择,做到查处违章“无迹可寻”。对于私扩网围、重点人物有的放矢掌握线索仔细收集证据。同时,继续做好封湖禁渔宣传工作,对于宣传过的时间地点要留下印迹。二是围绕办公室“七大生态渔业”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三是深入挖掘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进一步锻炼自身的政治品性。

供稿人:范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