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督查指导渔政四大队渔业管理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2-14 18:14:59

2月14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到渔政四大队督查渔政四大队封湖禁渔工作开展情况。

副调研员杨俊虎一行乘坐快艇深入湖区,对四大队辖区水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重点水域逐一进行巡查,巡查未发现该大队辖区水域内存在渔船未入港、渔具未出水的情况。随后,督查人员与四大队同志召开了督查情况总结会。

会上,杨俊虎副调研员传达了2月11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当前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近期机关及大队重点工作项目、即将召开的会议、重点抓好的几件事进行了通报。大队同志汇报了四大队封湖禁渔宣传、案件查处、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杨俊虎副调研员首先对渔政四大队封湖禁渔期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当前,禁渔期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调整出来, 从大局出发,上下齐心协力,把100%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抓好封湖禁渔工作上。

就如何开展好近期各项工作,杨俊虎副调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主任室安排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明确工作思路,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做好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上报工作;三要明确工作重点,着重在封湖禁渔、大案要案查处、退围还湖等方面寻突破,为全年工作争先打基础、做铺垫。

(钱俊佚、张玉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