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农业农村局严继林局长一行到洪泽湖老子山水域调研退养还湖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20 14:22:11

5月17日,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严继林、总畜牧兽医师周凤建、渔业处处长张天虎等同志一行来到洪泽湖老子山水域调研退养还湖工作。洪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建华、洪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飞、老子山镇镇长谢红军、渔政二大队大队长蒋健等参加调研工作。

严继林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洪泽区老子山水域的渔业养殖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老子山水域退养还湖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的相关汇报,并乘坐执法快艇对老子山水域渔业养殖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在洪泽区老子山镇新滩村,严继林局长一行深入渔民群众家中,关心渔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倾听渔民群众的心声,并就退养还湖工作与渔民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他现场向渔民群众宣传解释了退养还湖相关政策,希望渔民群众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克服困难,积极配合退养还湖工作,为洪泽湖水域生态文明和现代渔业建设作出新贡献。

严继林局长对洪泽区下一步的退养还湖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稳步推进洪泽湖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