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维勇副主任赴渔政二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26 08:58:18

8月22日,省洪泽湖渔管办赵维勇副主任到渔政二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建新,纪检监察室主任章其明,渔政二大队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渔政二大队人员立足当前工作,联系实际情况,从大队工作人员缺乏、年龄结构老、专业业务技能培训新需求、办公楼基建设施维修以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维勇副主任对二大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原原本本地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向领导班子及主任室反馈,争取将这些问题早提出、早讨论、早谋划、早解决。

最后,赵维勇副主任希望二大队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做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湖区渔业秩序,同时不能松懈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继续用好党建平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牢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