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检查组检查验收省洪泽湖渔政一支部“洪泽湖名人家风园地”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26 09:00:19

8月22日,省纪委检查组方立明组长一行来到省洪泽湖渔管办渔政一大队,对该办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进行二次现场考核验收淮安市纪委常委王海洋等同志一同参加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重点针对“洪泽湖名人家风园地”进行,该家风园地坐落在洪泽湖渔人湾风景区,园地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以来党中央对家风、家庭建设的要求,是渔政一支部围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检查验收期间,方立明组长一行人在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和渔政一大队大队长邓毅军同志的陪同下,对园地内展出的周恩来、陈毅、张爱萍、杨万里、林则徐等名人先贤的家风家训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家风学习对洪泽湖渔政一支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

方立明组长结合日前洪泽湖渔管办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首次考核,对“洪泽湖名人家风园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作为廉政文化示范点的一个版块,“洪泽湖名人家风园地”地理上贴近湖区、内容上贴近生活,不仅在“树家风、立家规”发挥了积极作用,更彰显了洪泽湖渔管办廉政文化示范作用,希望渔政一大队充分利用“省级机关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