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干银副巡视员一行调研指导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28 16:58:43

8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单干银副巡视员带领行政审批处马军处长、孙任洁四级调研员,莅临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指导洪泽湖渔业“放管服”及行政审批工作。

在座谈会上,省洪泽湖渔管办孙家云副主任作了洪泽湖渔业“放管服”及行政审批工作的情况汇报;马军处长就实施“互联网+监管”系统提出要求,对实施清单、检查事项 、工作信息等内容进行解释说明。


就做好下一步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刘学杰主任做表态发言:一是切实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二是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三是建立有力的执法监管体系;四是构建实战的执法保障体系。

单干银副巡视员对洪泽湖渔业执法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说,洪泽湖渔业工作规范、措施到位、亮点特出、成效显著,特别是荣获了农业农村部多项表彰,难能可贵。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依法行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充分激发“放管服”改革活力,以实际成效开创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调研期间,单干银副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 “洪泽湖鱼类标本室”“洪泽湖渔业发展展示厅”“洪泽湖渔政管理指挥中心” “洪泽湖渔业廉政文化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