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28 17:07:52

8月27日,渔政二支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蒋健大队长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蒋健大队长结合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收获,向大家讲解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再结合宏观上中国从共产党成立至今一步步走来,历经艰难险阻高速发展到如今的最接近伟大复兴的国情,微观到湖区管理基层党员不断加强同渔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他们的操心事,闹心事等进一步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他强调,新时代,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蒋健大队长从初心使命的概念、内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所学,用质朴的语言向大队全体同志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在党课上听得认真,记得全面,专题党课取得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