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宝湖渔管办主任谢伟军一行考察调研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29 08:56:51

8月27日,省高宝湖渔管办主任谢伟军带领班子成员,莅临省洪泽湖渔管办,考察调研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调研期间,谢伟军副主任一行参观了 “洪泽湖鱼类标本室”“洪泽湖渔业发展展示厅”“洪泽湖渔政管理指挥中心” “洪泽湖渔业廉政文化园地”,听取了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所做的洪泽湖生态渔业建设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退养还湖、水产品质量安全、资源调查、配额管理、保护区管护、渔业产业及品牌建设、渔政数字化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谢伟军主任表示,此次赴洪泽湖考察交流感触很深,特别是洪泽湖用大格局谋划渔业高质量发展,用系统性思维统揽和协调各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高宝湖学习借鉴。他强调,回去后,高宝湖将进一步对标找差、取长补短,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让湖泊渔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走得更高更远。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对高宝湖领导班子前来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宝湖在工作中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对洪泽湖渔业发展很有启示。他希望,作为省内的两个大湖,在渔业管理工作中要相互交流、彼此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湖泊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