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大队召开地笼网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9-04 09:18:33

为贯彻落实本办《关于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9”洪泽湖系列专项执法行动之-地笼网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苏洪渔管〔2019〕9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做好大队2019年地笼网专项整治工作,9月2日下午,渔政三大队在会议室召开地笼网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对今年的地笼网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统一全体人员思想。会议由刘家成大队长主持。

刘家成大队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并进行了解读。他说我们每年都在开展地笼网整治,但今年的意义非比寻常,今年是建国70周年,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开展此次行动不仅是落实法律法规,维护渔业生产秩序,保护渔业资源,更重要的是将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化,回应湖区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问题,解决湖区渔民最深恶痛绝 的问题,也是学习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守好自己心中的“开山岛”。

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本年度地笼网整治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地笼网整治小组人员,并对人员进行分组分工,责任到人。大队全体同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奋力做好此次百日行动。会议既进行了学习,又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统一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