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五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地笼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9-12 09:06:09

9月10日,渔政五支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支队书记杨明同志带领大队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传达我办《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要求的通知》(苏洪渔党〔2019〕44号)。

会上,大队负责人毕兴伟表示,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我办《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要求的通知》落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大队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于律己树标杆,带头做起作示范,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以上率下,作好表率。

最后,毕兴伟就贯彻落实我办《关于开展“中国渔政亮剑2019”洪泽湖系列专项执法行动之-地笼网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做了工作安排,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地笼网取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取缔地笼网工作是切实加强和保护湖区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二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制订有效的工作方法和措施,确保大队辖区地笼网非法捕捞案件明显下降,取缔工作稳步推进,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