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四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09 14:55:26

近日,杨俊虎副调研员到渔政四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专题组织活动安排,渔政四支部自上而下逐一开展包括支部所有非党员的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并形成自我剖析材料。下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做到了自我批评贴合实际、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

杨俊虎调研员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成效。一是领导班子坚强有力,队伍面貌焕然一新。二是问题查摆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三是自我批评不留情面,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最后他勉励大家,渔政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团结拼搏,开创创新,砥砺奋进,为洪泽湖渔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