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杰主任到渔政一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亚成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9-29 14:49:11

9月27日,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到渔政一大队,就湖区管理和大队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刘主任在渔政码头就码头设施维护进行调研了解,对渔港的环境卫生提出要求,强调要及时清理杂物并形成制度化的管理措施;随后现场调研拟建设的雷达站选址位置。

座谈会上,刘主任听取了大队关于近期湖区管理、打捞地笼网行动、案件查处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对渔政一大队近期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内部管理。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理人和事;要注意内部团结,敢于批评与纠正影响团结的言行;要率先示范以身作则,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要保持渔港码头与工作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要着装规范,维护好洪泽湖渔政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抓好湖区管理。他强调,湖区管理是大队最主要的任务,随着湖区渔业资源的增加,水产品价格的上涨,湖区管理中不断出现新的问题,湖区管理不能局限于湖区,市场和饭店等场所,可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检查并形成机制,要多形式抓好湖区管理,积极应对和处置好禁捕退捕后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