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提质效 奋力冲刺四季度——洪泽湖渔管办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辰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0-09 15:06:16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0月8日,洪泽湖渔管办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以来各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参加会议,二级调研员张胜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分别汇报了全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四季度工作,刘学杰主任强调,一是聚焦全年任务,提振奋力冲刺的精神气。进一步把握当前工作进度,集中精力,以迎难而上的精神、争分夺秒的速度,有的放矢地实现全年工作跨越赶超。二是围绕目标考核,拿出提质补短的硬措施。全面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努力在提质上下功夫,在短板上攻难点,在亮点上做文章。三是紧抓创新创优,跑出全力推进的加速度。严格对照创新创优项目任务表,开拓思路,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动创新创优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绷紧日常管理的思想弦。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优化资金使用方案,依法依规高效使用专项资金;同时,立足新形势,时刻严守禁渔工作底线,坚决扎牢安全稳定红线,全力以赴确保洪泽湖渔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