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作者:周善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2-03 10:02:30

2月2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集中检验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成果,交流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查找问题短板,明确改进方向。会议由洪泽湖渔管办党总支副书记赵维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7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他们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为民服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赵维勇同志对现场述职同志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牢“一条主线”,紧盯“两个重点”,落实“三大行动”,以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工作,凝聚起了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但也还存在思想上不紧、行动上不快、措施上不细、责任上不实的现象。他强调,在2023年的党建工作中,全体党员要针对存在的短板,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切实抓牢载体,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三是不断凝聚意识,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四是做到守正不移,大力创新党建品牌,奋力推动洪泽湖渔业发展和全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