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召开四月份支部学习会

作者:陈根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18 15:36:37

4月14日下午,渔政三支部召开四月份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刘孝珍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第五、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第七、八、九自然段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五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刘孝珍围绕捍卫“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主题,上了一堂题为《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青年讲堂,期望同志们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智慧、练就斗争本领,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开创建设洪泽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新局面。

会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形”不行》,并就即将到来的“五一”提出作风建设要求,要求全体同志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在工作中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坚决防止“节日病”,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