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毛成诚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20 15:50:44

4月19日下午,渔政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二大队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及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入心入脑学思想,始终将学习党的理论作为一项必修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持之以恒强党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科学决策重调研,紧密结合洪泽湖周边实际情况,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四是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持严实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