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陈根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20 15:57:51

4月19日下午,渔政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以及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江苏省委以及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落实《省洪泽湖渔管办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断夯实支部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支部全体同志以及参与任务式驻船巡航执法的科技处处长李亚成、管护中心主任唐凤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与会的每名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在学习领会中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农业现代化走在前、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的工作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听取群众对农业现代化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坚决敢为善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三是在贯彻落实中破解工作瓶颈难题。在洪泽湖全面禁捕退捕和禁渔封湖期的关键时刻,在任务式驻船巡航执法阶段性时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着力破解制约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及渔政执法工作中大马力快艇、地笼网违法捕捞等难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确保主题教育平稳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