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潘孝海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23 16:03:13

4月19日,根据办公室党总支安排,渔政五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大队长毕兴伟主持会议。省洪泽湖渔管办四级调研员陈爱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

陈爱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洪泽湖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