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管办党总支组织开展 “凝心铸魂弘毅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善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4-27 15:49:0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汲取洪泽湖历史文化营养,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4月26日,洪泽湖渔管办党总支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弘毅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毅过湖碑广场、周桥大塘勤廉担当教育基地,沿洪泽湖古堰徒步拉练10公里。

在陈毅过湖碑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展现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决心。周桥大塘是清道光年间洪泽湖决堤形成、由民族英雄林则徐带领兴建的石工堤坝,在周桥大塘勤廉担当教育基地,大家详细了解当年由林则徐负责修建的石工墙历史,切身体会了“铁证如山”的担当精神。在10公里徒步拉练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队出发,途经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一定要把淮河修好”治淮碑,详细了解新中国成立后淮河儿女战天斗地治淮河的豪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步行,圆满完成拉练任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追忆革命先辈、古代先贤的实干历史和高尚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赤诚初心,汲取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干字当头、团结拼搏,敢为善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洪泽湖渔业秩序,不断推进洪泽湖渔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