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周宝银二级巡视员调研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作者:陈林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5-17 10:38:40

5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周宝银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渔政处马俊斌处长、熊沈效二级调研员,来到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调研中,张胜宇二级调研员向周宝银二级巡视员一行全面汇报了洪泽湖渔业基本概况以及该办近年来渔政执法、资源环保、产业发展、队伍建设、科学回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周宝银二级巡视员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并就渔政执法监管、科学回捕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

周宝银二巡视员对该办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洪泽湖渔管办上下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洪泽湖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强渔政执法监管,在尺度上杜绝“宽松软”现象,严厉打击各类涉渔违法行为,坚决打赢严格禁捕攻坚战、持久战;要妥善做好科学回捕试点工作,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制定应急管理预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把好事办好办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渔政队伍建设与管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不踩法律红线,始终保持大局意识、担当作风、团结精神、廉洁本色,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事业发展的新进步。

会后,周宝银二级巡视员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洪泽湖流域资源与环境沙盘、渔政指挥中心、大湖展览馆、动植物标本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