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政二支部开展“书香共享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作者:陶鑫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5-18 16:15:35

为扎实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近日,洪泽湖渔政二支部联合结对安淮村党支部共建立开展“书香共享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暨送阅读进社区活动。30余名党员、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洪泽湖渔政二支部书记邱长保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鼓励大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学习活页文选》《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30余份,让群众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和益处,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下一步,洪泽湖渔政二支部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书香支部”建设、学习型党员干部培养,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勇实践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素质和能力,为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