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5-18 16:38:15

在党总支的悉心指导下,渔政一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5月16日,在第二期巡航执法工作结束间隙,渔政一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时刻警醒自己公权为公,秉公执法;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认真领会渔政执法人员要走进乡土中国深处要求,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集中讨论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部署推动“三进三解”大调研活动开展,责任到人,切实保障调研活动成效。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下一步,渔政一支部将继续推动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不断增强推动大美洪泽湖渔业发展建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