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辰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7-27 16:18:05

7月26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封湖禁渔管理、信访举报、创新创优、重点事项、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在“亮剑2023-封湖行动”中成绩突出的三个“先进航班”,向孙育球等十位“办案能手”和孙伟等五位“岗位能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谭磊同志就大案要案查办经验作了交流介绍。

张胜宇二级调研员从巡航执法、智慧渔政、资源环保、产业发展、宣传工作和党建活动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办上半年工作突出亮点,同时也毫不避讳的指出洪泽湖渔业事业正面临着“渔政管理进入警示期”“资源结构进入波动期”“科学回捕进入窗口期”“产业服务进入瓶颈期”“湖区矛盾进入多发期”“内部管理进入整顿期” 等严峻形势,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敢管”的精神、“敢干”的劲头、“敢探索”的勇气,紧盯目标冲、迎着困难上、保持定力干、挑战极限拼,努力在爬坡过坎、闯关夺隘中,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胜宇就如何做好下半年重点任务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到传达、学习、调研、讨论、总结、宣传“六个跟上”,始终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让主题教育成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在“打造智能渔业”“深化模式创新”“致力精准评估”“创新服务手段”“实施精细管理”等工作上下一番苦功夫、细功夫、实功夫、深功夫,始终做创新创优的“首倡人”,让争先率先领先成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坚持以学正风,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欲望关、亲情关,始终做廉洁奉公的“排头兵”,让清明公正的过硬作风成为事业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四是坚持以学促干,激发“队伍建设”这个“源动力”,用好“警渔联动”这个“主抓手”,抢跑“科技赋能”这个“新赛道”,壮大“群防联防”这个“生力军”,抓住“攻坚克难”这个“关键点”,拧紧“安全管理”这个“救生阀”,始终做敢做善为的“实干家”,让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