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主题教育第四督查调研组 来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周善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8-03 16:25:48

8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第四督查调研组组长石言弟带队来洪泽湖渔管办,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督查调研组听取了洪泽湖渔管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各支部台帐资料,对有关党员干部进行了访谈,并对洪泽湖渔管办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洪泽湖渔管办二级调研员张胜宇向督查调研组介绍了洪泽湖渔管办的基本情况,并从“强化组织领导”“增强理论武装”“树立先锋形象”“聚焦短板发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洪泽湖渔管办在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石言弟对洪泽湖渔管办在主题教育特别是调查研究、为民服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石言弟组长强调,要在提高站位、整体谋划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重点措施,把厅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传达、落实到各个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推动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梳理基层党组织问题清单和为民办实事情况,对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和《普通党员主题教育任务清单》补齐短板,积极配合我省“农业强省”建设,不断加强宣传工作,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