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人民法院调研洪泽湖渔政执法工作

作者:唐建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8-03 16:31:25

8月2日,盱眙县人民法院洪泽湖流域环资庭蒋莹莹庭长一行来到洪泽湖渔管办,调研洪泽湖渔政执法工作。省洪泽湖渔管办四级调研员邓毅军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洪泽湖渔管办邓毅军四级调研员向蒋莹莹庭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洪泽湖禁渔执法监管、智慧渔政建设、渔业资源保护与恢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盱眙法院人民长期以来在打击洪泽湖非法捕捞刑事犯罪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打击洪泽湖大马力快艇涉渔违法犯罪、巩固禁捕退捕成果、创新生态保护思路和举措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蒋莹莹庭长对洪泽湖渔管办近年来多措并举加强渔业资源与环境保护、坚持不懈打击非法捕捞犯罪,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盱眙人民法院洪泽湖流域环资庭将会主动关注洪泽湖非法捕捞动向,持续深化与洪泽湖渔管办的联动协作机制,积极支持洪泽湖渔管办严厉打击破坏洪泽湖渔业资源与环境的犯罪行为,依法给予不法分子应有的惩罚,与洪泽湖渔管办一道共同守护好“母亲湖”的美丽清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