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政三支部:主题教育重实践 夏日清凉传党情

作者:渔政三支部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7-27 17:13:45

省洪泽湖渔管办渔政三支部精准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实践促发展,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为民服务深度融合,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主动作为。近日,渔政三支部联合泗洪县胜利村党总支开展的“七月传党情,夏日暖人心”主题活动在泗洪县临淮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党员们给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近200斤西瓜、30多个防暑降温包以及生鲜食品,与老人们交谈话家常,并逐一进行了血压测量等身体检查服务,让老人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一丝凉爽和一片温暖。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并交流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真切地感受到我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无比自豪能够参与其中;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先上”等活动,在推动发展方面出实招、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