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盛雷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9-06 09:46:43

8月29日,渔政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孝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省洪泽湖渔管办赵维勇副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孝珍就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进行逐一说明。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就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行剖析,并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仔细查摆自身不足,真诚严肃指出他人缺点,认真虚心听取批评意见。

最后,赵维勇副主任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好评价工作,查漏补缺。二是要真抓实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三是要建档建制,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四是要发挥支部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