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龙飞 浏览次数: 日期:2023-09-06 09:49:14

8月31日,洪泽湖渔管办党总支二级调研员张胜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渔政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谈心交流。

会前,渔政一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抓好理论学习,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形式,坚持不懈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素质。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8月22日至23日,支部书记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大家相互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交流思想情感、检视问题不足,营造了开好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氛围。三是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渔政一支部书记谭磊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认真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胜宇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渔政一支部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破思维定势,对标对表开展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