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沈毅副局长到洪泽湖调研指导渔业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1-15 08:22:16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沈毅副局长到洪泽湖调研指导渔业工作

20171110,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沈毅副局长、人事处庄雪峰处长等领导一行来到洪泽湖调研指导渔业工作。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省委驻泗洪扶贫队队长、泗洪县委副书记赵正驰,泗洪水产局局长陈冲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沈毅副局长一行走访了省海洋与渔业局泗洪扶贫点,考察了泗洪太平镇香城水产品加工厂、现代渔业示范基地、香城农渔共作示范区、洪安现代渔业示范基地,慰问了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渔政三大队一线渔政员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沈毅副局长正在听取汇报)

(汇报现场)

(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汇报洪泽湖渔业工作基本情况)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向沈毅副局长一行全面汇报了2017年洪泽湖渔业管理情况。今年以来,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荣获了十二项荣誉,完成了十项基本职能目标,开展了十一项重大活动,实施了十大重要创新项目,推进了七大系统工程,建设了六项基础设施,开创了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新局面。

(沈毅副局长一行调研泗洪县太平镇香城现代渔业示范基地)

(沈毅副局长调研指导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渔政三大队工作)

沈毅副局长对洪泽湖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洪泽湖渔业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和团结管湖等工作令人印象深刻。

就当前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他做重要讲话:一是积极探索现代化渔业发展新路子,真正做湖泊渔业转型升级的最多思考者、最早实践者、最大收益者。二是不断提高洪泽湖渔业管理能力与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湖泊渔业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湖泊渔业管理单位作用不断提升、地位稳步提高。三是全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的工作团队,着力形成每个岗位都有发展空间、每个人都有提升机会的和谐氛围。四是更加重视与沿湖地方的协助联合,积极构建渔管办与地方党委政府彼此合作、互相配合、共同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的良好格局。五是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畅通言路、秉公办事、一心为公,以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