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15 08:34:10

(省洪泽湖渔管办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学杰做总结讲话)

为全面总结洪泽湖渔业管理2017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2月12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张胜宇调研员主持

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创新创优项目,通报了该办获得市级以上集体荣誉情况,并对综合处、资环处等7个“先进集体”,陈冲、李亚成等6名考核“优秀等次”,陈建新、邱长保等22名“先进个人”,邓毅军、章其明等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法规处、资环处、渔政一大队、渔政二大队、渔政五大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做典型交流发言。

省洪泽湖渔管办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学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获得上级荣誉实现了新突破;二是一流湖泊渔业管理单位创新取得了新成效;三是创新创优和实事项目做出了新成绩;四是团队精神和队伍凝聚力获得了新提升。

就如何做好2018年渔业管理工作,刘学杰同志提出了“四化”的管理方向:一是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实现具体措施靶向更精确;二是以法治化管理为准绳,实现依法治渔行为更规范。三是以品牌化管理为导向,实现渔业质态活力更强劲;四是以科学化管理为目标,实现渔业事业发展更系统。具体措施为“三三四六”战略,即:保持定力,坚守湖泊生态安全、渔业生产安全、水产品质量安全 “三大底线”不动摇,全力开创洪泽湖渔业安全发展新境界;精准发力,主攻生态渔业、品牌渔业、休闲渔业 “三大目标”求突破,加快推动洪泽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深处着力,实施以渔净水养湖、退围减养提质、休渔控捕增鱼、产业发展富民 “四大工程”谋发展,纵深推进洪泽湖渔业转型升级;持续用力,推进执法规范化、捕捞配额管理、增养殖业转型升级、保护区管理、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 “六大举措”见实效,努力实现渔业事业向更高层次、更好业态、更强动力发展。

(总结表彰会现场)

(张胜宇调研员主持会议)

(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先进)

(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