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水产品亮相“2018淮安名特优农产品新春嘉年华”展销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15 08:41:32

(省洪泽湖渔管办杨俊虎副调研员陪同淮安市委姚晓东书记视察洪泽湖水产品展台)

2月9日至11日,“2018淮安名特优农产品新春嘉年华”展销会在淮安市体育馆盛大举办。本次展销会以“淮味越千年 农香飘万家”为主题,旨在通过产销合作、互动体验、农业科普等方式,展示现代农业全面蓬勃发展的喜人面貌。

展会期间,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杨俊虎副调研员陪同淮安市委姚晓东书记视察了洪泽湖水产品展台,姚书记对近年来洪泽湖渔业产业发展、品牌创建、水产品质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洪泽湖渔管办持续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让洪泽湖水产品产得优、卖得好,品牌叫得响、过得硬。

洪泽湖水产品展台前人头攒动,洪泽湖大闸蟹、甲鱼、青鱼等10余种特色水产品参加了本次展销活动,并广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纯手工腌制体长近1.5米的巨大洪泽湖黄鳡鱼,让广大市民巨为震撼。现场制作的洪泽湖蒋坝鱼圆、鱼饼更是香味诱人,吸引了市民纷纷解囊购买。

还有,来自淮安知名的蜜汁糯米藕、菱角、银鱼、鸡糕、捆蹄、肉圆……丰富的年货也是让人们目不暇接,舞狮、魔术、变脸表演、猜灯谜领奖品、砸金蛋抽礼品等活动,为即将到的农历春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

(杨俊虎副调研员与洪泽湖大闸蟹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继友大鳡鱼前合影留念)

(洪泽湖生态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