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水产品惊艳亮相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8-23 08:13:26

(省局陶长生局长亲切慰问“中国·洪泽湖”展区工作人员,并品尝“洪泽湖蚬精”产品)

为加快洪泽湖水产品“走出去”步伐, 8月16日-8月20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和省洪泽湖渔业协会组织沿湖企业参加第29届香港美食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洪泽湖展团以三大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产品(洪泽湖大闸蟹、洪泽湖河蚬、洪泽湖青虾)为主打,辅以洪泽湖小龙虾、甲鱼、刀鱼、芡实、菱米等特色水产品,用“优质、绿色、货真价实”的水产品,向境内、外的美食爱好者充分诠释“中国·洪泽湖”品牌故事。

参展期间,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陶长生局长专程来到“中国·洪泽湖”展区,看望慰问参展工作人员,听取了展团领队、省洪泽湖渔管办杨俊虎副调研员对洪泽湖渔业生产和品牌创建工作的详细介绍,并亲自品尝“洪泽湖河蚬”产品。他对近几年来洪泽湖渔业产业发展、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洪泽湖特色水产品作为江苏的一张张靓丽名片,在香港会展中心惊艳亮相,吸引了香港各界人士纷纷点赞。品尝过洪泽湖水产品的参会者都对洪泽湖的美味赞不绝口,在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香港是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进军香港,必将有助于提升香港消费者对洪泽湖特色水产品的认知度,助力于“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深厚历史文化传播。

(与“一带一路”跨国企业联合会代表进行洽谈)

(“中国·洪泽湖”品牌特色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