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满家乐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4-15 14:46:57





江苏满家乐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预制菜肴制品的研发、生产。通过国家SC生产许可审核、HACCP危害分析及关键控制点认证。生产的满家乐佛跳墙获得2019年厦门国际渔业博览会金奖,满家乐佛跳墙在京东平台方便菜肴类目销量第一名。满家乐品牌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江苏省工业电子商务发展示范企业,勇创满家乐盱眙龙虾电商知名品牌。

主要生产养生健康预制菜肴制品为主线,与京东联名出品花胶鸡。京东平台独家推广盱眙龙虾生鲜旗舰店,2022年洪泽湖大闸即将上线,会让更多的人享受美食。

自动化汤汁料熬制生产设配以及全自动拉升膜包装机。实现了“互联网+食品工厂”的转型。持续完善两化融合。

2022年根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精神指示,满家乐将搭建盱眙龙虾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敬请期待!

满家乐正在做新零售的模块测试总结,未来将布局用互联网新零售实体连锁店的渠道,实线“互联网+食品实体店”的转型。

满家乐品牌创办人:平 健

京东:盱眙龙虾生鲜旗舰店

京东:满家乐旗舰店

京东:满家乐京东自营旗舰店

京东:中国特产·盱眙馆

 



  • 电话:400 021 0208

    地址:盱眙县经济开发区虎山路8-3号